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支部圆满换届


时间:2020-06-1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 - 小 + 大

 

617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支部换届会议在一中122会议室召开,民进南通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组织部部长田伟,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校长张晓冰应邀出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支部主委陈静代表上届民进一中支部委员会做的五年工作报告。张徐剑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一中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与会人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峰当选为民进南通一中支部主委,刘洪兰当选组织委员,钱春霞当选宣传委员。王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继承一中支部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岗位上,做文明新风引路人、公益事业热心人,带领民进一中支部,为一中、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勇挑重担,奋力前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晓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民进南通一中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一中新当选的支委,敢于担当,顾全大局,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要做统一的先进者,行动上要做统一的规范者;希望民进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抓实教育教学工作,大胆展现学校的亮点业绩;希望民进会员以“三学两做”为抓手,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民进会章会史,学习教育专著,争做优秀民进会员。

最后,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作了指导讲话。他对民进南通一中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学校给予民进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进南通一中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带领会员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能力,坚持有思有行,在参政议政和教育工作中双岗建功;二是以党为师,加强标准化支部建设,积极开展多项活动;三是不忘初心,关心退休教师会员,暖身暖心。

    民进南通一中支部成功完成换届选举,标志着民进南通一中支部工作将掀开新的篇章,为助力学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拉开南通民进基层组织换届改选大幕——民进南通市文亮小学支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民进法律支部成功换届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