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拉开南通民进基层组织换届改选大幕——民进南通市文亮小学支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06-1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 - 小 + 大

 

611日上午,民进文亮小学支部换届大会在文亮小学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拉开了民进南通市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改选大幕。民进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组织部长田伟,民进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崇川区教体局副局长苏金山和文亮小学薛慧校长出席大会。

上届主委朱菊兰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选举会议严格按照会章规定的程序进行,在前期酝酿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石玲当选支部主委,保金丽当选组织委员、杨晶晶当选支部宣传委员。

朱宁对学校党组织和退休老会员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文亮小学支部作为南通民进第一个基层支部顺利改选表示肯定。他希望新的文亮小学支部要切实增强接受党组织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民进会章会史,强化自身建设,维护班子团结,关心老会员生活;积极履行职能,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苏金山对文亮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的班子听党的话,服从领导,爱岗敬业,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努力打造文亮民进特色品牌。

文亮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薛慧高度评价了民进文亮小学支部多年的工作,希望支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是民进南通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之年,市委会积极推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要求基层组织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代表性强、公认度高的选人标准,保持界别特色,优化年龄梯次,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为了母亲的微笑

下一篇: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支部圆满换届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