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抗击疫情,民进南通市委捐赠善款


时间:2020-02-2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民进南通市委会在第一时间发出了爱心募捐的倡议,得到了广大会员们的积极响应。董正超主委带头捐款,400余名会员共筹集善款110131.99元。民进市委决定将这笔善款分别捐赠给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专项用于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购买防护物资。

227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带着凝聚着南通民进会员爱心的6万元善款,来到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捐赠。

董正超关切地询问了第一人民医院目前的防疫工作情况、支援湖北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他表示,为抗击疫情,南通市的全体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民进南通市委一直积极倡导民进会员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倾力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这次到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就是希望这份爱心,能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能够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温暖董正超表示,民进南通市委将继续凝心聚力,整合资源,以实际行动展现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为战“疫”积极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建荣代表医院接受了捐款,并介绍了医院在防控疫情方面的工作。自125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已经先后派出三批次20名医疗队员奔赴武汉、黄石、大冶等地,投入到当地的救治工作中,赢得了当地医院和患者的一致肯定。他对南通民进的帮助与关爱表示感谢,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防疫工作必将迎来最终的胜利。

同日,民进南通市委将其余捐赠款汇至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救助基金账户。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参加捐赠仪式。

上一篇:爱心如潮情似海 众志成城战疫魔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领导吊唁会员陈继红逝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