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慰问退伍军人 送上新春祝福


时间:2020-01-17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116日上午,临近新春,为给转退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温暖,民进南通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朱宁会同致公党南通市委、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冒雨来到通州区十总镇,看望慰问转退革命军人,向张学谦、汤宏斌等六位革命功臣送去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与老前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人民幸福所作的历史性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够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朱宁副主委还嘱托基层同志对老人们的生活要给予特别的关心和照顾,他表示,民进南通市委将继续关心爱护革命老同志,努力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与全社会一起共同为革命老功臣营造良好的晚年生活环境。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下一篇:爱心如潮情似海 众志成城战疫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