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时间:2020-01-1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112日上午,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南通市通州区天霞苑社区大门口人流熙攘,热闹祥和,由民进南通市委、南通市民族宗教局联合主办的“春联万家”活动正在进行之中。

王剑华、姜唯一、宋建峰、陈学光等民进书法家挥毫拨墨,一幅幅饱含祝福寓意的春联和“福”字从笔端淌出。周围居民闻讯而来,围拥在书法台前,挨个领取不一样的春联,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姜唯一老师书画双绝,他别出心裁地将鼠的形象融入“福”字从创作过程中。一位小朋友凝视着作画过程,眼中满是好奇和倾慕,一颗传统文化的种子就此悄悄地在她心里生根发芽。周围群众也啧啧赞叹:“这样的“福”字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年一定会更加喜庆!”

此次活动还融入了民族团结的主题元素,邀请了当地少数民族居民参加活动。他们拿到春联时,个个都乐开了怀:“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中华民族从来就是一家亲。”

活动结束时,一共送出春联150余幅,福字360多个。

上一篇:我会召开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我会慰问退伍军人 送上新春祝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