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机关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28日,民进南通市机关支部一行来到如东栟茶中学看望徐姝琪同学,并送上3000元助学金,以实际行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对徐姝琪同学的资助帮扶活动自2010年开始,就成为民进机关支部的例行工作,事迹被《民主》《团结报》等多家媒体予以报道。在支部的帮扶下,徐姝琪从一个稚龄幼童成为一个阳光自信的婷婷少女,如今正在为自己的“大学梦”进行努力。支部主委卢建汶说,支部“不改资助初心”,对徐姝琪的帮助一定会持续下去,直到她顺利完成学业。

活动期间,支部还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了担当精神,提高了履职能力。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原副主委何志斌参加活动。

上一篇:民进通师二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进南通综合一支部、港闸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