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中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0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129日,民进通中支部在科学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顾军主委主持。

顾军带领各位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华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对支部一年的工作加以总结,并鼓励会员同志畅所欲言,对未来一年支部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主题交流会,支部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担当进取的精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力争为学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开展“牵手外来务工子女”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进法律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