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时间:2019-10-1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10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民进南通市委会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组织老会员共同参观南通国际会展中心、紫琅湖公园和南通植物园。市委会原副主委保烽等老领导及各基层组织部分退休老同志50余人参加活动。

紫琅湖畔,老会员们参观了刚刚落成的南通国际会展中心,走进大厅,听着讲解,纷纷为其恢弘大气而啧啧赞叹,并对南通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南通植物园,老会员们参观了以园艺科普、科研为组要功能,兼具城市公园功能的植物花卉专业园,欣赏了温室中美丽鲜艳的花朵与千姿百态的草本植物。老会员们观赏之余纷纷赞美南通森林城市之美。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参加活动。他对各位老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老同志都能身体健康,并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

老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这次重阳活动使他们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变,并表示退休不退岗,为传递组织温暖、促进社会进步继续贡献力量。

上一篇:快乐参与 凝心聚力——南通民进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下一篇:我会与连云港、盐城赴洛阳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