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赴通州湾进行调研


时间:2019-05-3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527日,民进南通市委“培育我市沿海特色产业集群的路径研究”课题组前往通州湾开展调研,民进南通市委原主委、南通市政府原副市长华保良,民进南通市委职副主委朱宁参加调研活动。


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施宏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通州湾产业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现状、特点,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和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下一步打造产业集群的规划思路和举措等。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苏民科技、华瑞燃机等企业。

今年,民进南通市委承接了中共南通市委交办的《培育我市沿海特色产业集群的路径研究》课题。南通民进高度重视,组建了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领衔的课题组。此前的57~8日、15~16日,调研组已先后赴海门、启东、如东、海安等地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各地重点产业项目,对我市沿海产业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全面深入了解。

上一篇:我会前往贵州沙土实施新一轮对口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篇:我会召开“构建良好营商法制环境”调研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