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9-05-1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510日上午,民进南通市委会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以我是青年我先行,我与民进共奋进为主题,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会内青年会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朱宁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从五四运动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希望、党如何培养新时代中国青年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讲话精神。

听完朱宁副主委的学习汇报后,在场的青年会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领悟和感受,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述说自己对于五四运动精神的理解,以及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具体发扬和践行五四运动的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民进会员。

上一篇:民进江苏省委来南通开展调研

下一篇:我会前往贵州沙土实施新一轮对口结对帮扶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