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5-0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2019428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召开。 

 

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支部实际,交流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和计划。

朱宁对各基层负责人的工作思路和安排表示了肯定,并就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从为什么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要解决哪些问题、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要着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建设有序政治环境,同时也要强化组织自身建设,组建起能干事、有担当的领导班子,形成团结和谐的党派工作氛围,利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

 

民进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解读了“2019南通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要求各基层组织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构建创新务实的工作格局,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建设班子成员团结民主、制度健全落实、凝聚力强、活动质量好的基层组织。

上一篇:民进江苏省江北片2019年度机关工作会议在通召开

下一篇:民进江苏省委来南通开展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