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文章

助力“炫丽童年梦”有咱港闸民进人


时间:2019-01-3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2019129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炫丽童年梦”第七届青少年艺术盛典年度总汇演,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江苏、安徽、浙江、陕西、湖南等十个省份共38个代表队表演了舞蹈、器乐、声乐和朗诵等。南通民进会员、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南通理工学院张建东教授推荐的安徽合肥百灵鸟声乐学校的原创合唱《故乡的路》以其优美的曲风、精美的画面、娴熟的演唱技巧着实让人耳目一新,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得到了活动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嘉宾演唱环节,张建东教授演唱了京歌《江山无限》,表达了港闸民进人对祖国壮丽河山的无比热爱之情。

上一篇:我会会员吉梓萌被司法部评为先进个人

下一篇:徐勋倩荣获“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