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秘书长张徐剑赴宁参加省民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2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张徐剑 - 小 + 大

 

    民进江苏省地方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于128日在南京国信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12个地级市和6个县()的民进地方组织专职副主委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民进全省各地方组织及民进省委机关各职能部门交流2019年工作思路及设想;研究部署民进江苏省委重点工作;专题研讨设区市委建立区级基层组织工作和2019年全省民进地方组织机关目标考核工作。

    我会秘书长张徐剑参加会议,介绍民进南通市委新年工作计划及新思路、新举措,并就加强新时期民进区级组织建设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地各部门2019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希望各地方组织不断提升民进组织凝聚力,切实加强机关的政治建设丶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民进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沈钢主持此次会议。

        129日,民进全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国信大厦举行,民进江苏省设区的各地方组织专职副主委及长期支持协助民进扶贫攻坚工作的专家与企业家出席座谈会。

                                    

    我会秘书长张徐剑参加会议,介绍了民进南通市委近几年来赴四川、云南、贵州、盱眙等地开展教育扶贫攻坚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经验,受到与会的省、市委领导和专家、企业家的高度评价。

                                      

    省民进社会服务处处长沈钢主持会议并报告近年来民进江苏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成果和2019主要工作计划。

    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地方组织为民进江苏省委脱贫攻坚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各地继续发挥优势,确保已经纳入民进中央和民进江苏省委脱贫攻坚计划的项目按时完成,不断作出新的成绩。

上一篇:南通民进召开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参政议政 不辱使命——民进南通市委“两会”履职成果丰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