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民进市级组织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09-3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928日,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民进市级组织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共同回顾国家建设四十年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福星出席。

座谈会上,各沿海开放城市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经历了改革开放勇立潮头、经济发展潮起潮落、桥港经济新时代、建设上海“北大门”四个阶段,现正以重点做好制造业、城市和人才这三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又好又快持续发展的潜力、活力、魅力, 向髙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迈进。他还介绍了南通民进组织概况,自1957年成立以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建会宗旨,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多次荣获民进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此次座谈会重温历史、深化共识、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对更好地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我会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

下一篇:我会举办庆重阳老年秋冬保健讲座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