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江苏省委调研组来通开展特色工作调研


时间:2018-08-2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815日至16日,民进江苏省委办公室副主任芮超一行来通开展特色工作专题调研。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参加调研座谈会,全面介绍了南通民进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特色工作创建情况。南通民进发挥会内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教育文化精品进校园”“微服务在行动”两大特色活动品牌,最大程度上调动会员参与会务的积极性,提升了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了,并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调研组与民进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征询关于民进江苏省委对基层组织考核办法的意见建议,并就机关建设、特色工作创建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芮超对南通民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南通民进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推动南通民进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南通民进与南通通商汇携手举办“经典歌曲唱响40年歌唱大赛”

下一篇:南通民进举办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培训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