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与南通通商汇携手举办“经典歌曲唱响40年歌唱大赛”


时间:2018-08-2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812日, 由南通通商汇主办、民进南通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等协办的“经典歌曲唱响40年歌唱大赛”圆满落幕。32名选手进行了决赛,缪国生以一曲《西部放歌》获得一等奖。

     歌唱大赛吸引了众多音乐人和歌唱爱好者报名踊跃,来自各行各业的几百名草根选手登台一展歌喉,既有年愈古稀的退休职工,也有十几岁的学生。他们通过演唱各个时期的经典歌曲,歌颂祖国、抒发豪情、表达喜悦、展示风采。

大赛三场海选和两场复赛设在市区几家大型综合性商场,吸引了众多百姓驻足观赏,为市民休闲纳凉提供文化大餐。

    决赛特邀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兼宣传部长张徐剑,民进港闸区社会服务处副处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咽音艺术教研中心副主任、南通理工学院兼职教授张建东,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南通大学教授周威等作现场评委。市政协委员、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袁迎春;港闸区政协委员、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苏爱民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千里送教攀枝花

下一篇:民进江苏省委调研组来通开展特色工作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