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与民进徐州市科技支部开展“连心桥”联谊活动


时间:2018-08-0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八月盛夏,万物竞秀。83日下午,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民进徐州市科技支部开展“连心桥”联谊活动,共同开启港闸与徐州民进基层组织合作共进的序幕。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潘卫国以及港闸民进部分支委的陪同下,民进徐州科技支部徐惠彬主委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国盛数控机床生产车间,大家惊叹于国盛智科集团整洁的车间、规范的管理以及高附加值高质量的机床产品。

随后,大家交流了各自会务工作。双方一致认为,两个民进基层组织积极进取,在开展党派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而且各有特色,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要利用各种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联谊活动,在不断增进友谊的同时,更好地推进民进基层工作。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会会员葛维军当选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