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聚首“兰花苑” 调研新农村


时间:2018-06-0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陈静 - 小 + 大

在这麦收的金色的6月,民进南通市一中支部组织会员前往南通市陈桥兰花苑开展学习讨论、考察调研活动。

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陈静主持。与会者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相关主题活动,展开了深入地讨论。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市一中副校长徐宾参加活动。他回顾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表的历史背景和各民主党派参与新中国联合政府建立的过程。他说,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考察农村环境治理和面源污染源治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建设理念和市政府提出的任务,学习动员、营造氛围,形成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发挥党派成员独特优势,集智聚力,建言献策。

南通市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晓冰应邀出席活动并作总结发言。他说,南通一中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要与时俱进,相时而动,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我们要发挥团队、团体的力量,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骨干作用,共谋学校发展大局,创造良好和谐的育人环境,为百年一中走向新辉煌克尽职责。

           

座谈会后,大家前往参观“兰花苑”,并到周围的农田与农民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开展“牵手行动”

下一篇:爱心传递,情暖残障儿童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