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唐山市委来通调研


时间:2018-05-1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59日至10日,民进唐山市委一行在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王福燕的带领下来通调研,围绕“港产城融合,助推唐山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对策建议”、“关于唐山‘一港双城’发展的思路与对策”、“提升制造业质量”等课题学习交流。

我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超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唐山民进交流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希望两地民进能够加强联系,互补有无,共同推进参政党工作。

在通期间,调研组专程前往通州湾江海联动示范区进行实地考察。通州湾管委会主任羌毅介绍了近年来通州湾的建设情况、主要做法及经验体会。王福燕主委及调研组同志表示,通州湾建设经验对唐山“一港双城”的建设富有极为重要的借鉴意义,调研组一定会好好研究、吸收,形成报告提交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秘书长张徐剑陪同考察。

上一篇:南通民进召开公交优先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刘志刚参加市人大代表建议督办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