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与党同向并行”活动暨“虚拟机关”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1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搭建会内人才培养的新平台,增强民进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我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和效能,413日,民进港闸支部召开了落实港闸民进“虚拟机关”建设工作动员会。支部主委袁迎春宣读了《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关于推进“虚拟机关”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传达了《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2018年度“虚拟机关”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并动员支部在职会员积极申报“虚拟机关”相关岗位。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要求港闸支部发挥在职会员众多、会员界别多样、市区政协委员较多等优势,积极投身“虚拟机关”建设工作,为打造港闸民进又一特色而努力。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张徐剑勉励港闸支部会员要不忘初心、积极履职,为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和民进南通市委会争光添彩。

上午会议结束后,民进港闸支部会员以及二中支部、中专支部、沿河桥小学党支部应邀到会的代表一行25人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通过学习,港闸民进会员对建党历史,特别是对于建党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港闸民进会员在瞻仰南湖红船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与党同向并行。

上一篇:民进文化志愿者走进新疆开展文化服务活动

下一篇:助力成长,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在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