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三八节送温暖 慰问白衣天使


时间:2018-03-0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朱玉华、周永 - 小 + 大

 

38号,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秘书长张徐剑以及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莉等一行来到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一线岗位的“白衣天使”,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一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爱民应邀出席活动,并代表院党委对民进组织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近期医院对支部发展会员、开展活动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刘志刚对医院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医护工作的重要性,对民进一院支部成立后高效率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支部成员与医院职工积极收集整理工作、民生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形成提案,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被慰问对象均系从各岗位挑选的优秀人员代表,有德医双馨的陈晓丽医生,捐献骨髓的医保办陈美华,援陕护士陈春霞、一线管理人员任玉琴、严丽华护士长等,她们在生活中虽然扮演着母亲、妻子、女儿......的角色,但往往角色缺位,唯有“白衣天使”这个角色当之无愧,她们用自己行动诠释“担当、责任、奉献、坚守”。无问西东,只问初心——是这群可爱天使的真实自我!

            (文字:朱玉华  摄影:周永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慰问转退军人革命功臣

下一篇:我会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