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走帮服” 港闸在行动(三)


时间:2018-02-1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2018212日(腊月二十七),一个冬日艳阳天,民进港闸支部王佩芳、袁迎春、郑雪梅一行三人,来到港闸区龙潭福里慰问了支部帮扶对象初二学生吴佳琪同学。吴佳琪的母亲年轻时罹患尿毒症失去了工作能力,并且需要不间断地进行血透。吴佳琪的父亲独自担负起了家庭的重任。民进港闸支部退休会员王佩芳是吴佳琪的小学班主任,她一进门就和吴佳琪妈妈拉起了家常。得知吴佳琪老家拆迁即将拿到安置房,大家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民进港闸支部袁迎春主委和吴佳琪同学聊起了生活和学习上的事情,他嘱咐孩子过年前后多为父母分担些家务活,还要认真完成寒假作业,用优异的成绩宽慰父母的心。民进港闸支部积极响应民进南通市委会号召,深入持久地开展着“扶危济困微服务”活动。

上一篇: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召开 “虚拟机关”专题研讨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