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8-02-1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施伟伟 - 小 + 大

 

201828下午,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住院楼B8楼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院长、党委副书记陈建荣到会做专题报告交流,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军主持,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张树清、组织部长杨军,、会员翟明之、施伟伟参加了专题报告。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医院最新版专题片《永远的使命》。

在交流环节,陈建荣院长首先代表院党委和院部从新时代思想引领党建新面貌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医院2017年的工作,并对医院2018年进行了展望。

          

陈建荣指出,一院注重多党合作交流制度化、常态化,与多党派建立联系制度,定期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听取意见,共谋发展;一直以来,各民主党派在推动医院发展历程中,都发挥着重大作用;2018年,医院的统一战线工作将把握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共识,携手共赴新征程,实现医院发展新跨越!

张树清汇报了2017年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医院2018年新院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同时指出,医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统战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各民主党派人士一定会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携手共进,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医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其他各党派代表们也就如何调动民主党派积极性、医院民主党派的发展提升、如何加强医院学科人才建设、新院建设谋划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纪委书记王建军在总结时强调,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当前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在新时代医院的建设当中,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力量和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召开2018年会员大会

下一篇:民进“走帮服” 港闸在行动(三)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