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召开2018年会员大会


时间:2018-02-1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王春建 - 小 + 大

 

      2月10日,春意盎然,民进通州支部在通州区文联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会员大会。

      严少标主委回顾了2017年度支部取得的主要成绩。在民进南通市委和中共通州区委的领导下,一年来,民进通州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履职能力稳步提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荣获民进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为南通民进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先进集体”、2017年度南通民进先进基层组织。在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向党——向十九大献礼”系列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一批骨干会员获上级民进组织及各级各类先进表彰,其中,张锋同志荣获共青团中央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并当选民进中央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接着,严主委畅谈了2018年度的工作思路。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民进省市委和中共通州区委的工作部署,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努力建设与新时代发展相适应、执政党期望相匹配、“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相协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一、开展专题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深入开展“两学两优”主题活动,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实现市级先进基层组织“五连冠”;三、紧密围绕通州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四、着眼于特色活动品牌创建,努力增强社会服务实效。

      会后,王剑华、陈学光、姜唯一、宋建峰4名书法家会员向大家送祝“福”,祝愿所有支部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新的一年要有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的伟大进程中发挥作用和体现担当。 

   

上一篇:民进南通大学声乐爱好者学习班开班

下一篇: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