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市委会开展“冬日添暖”活动


时间:2018-02-0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张徐剑 - 小 + 大

 

129下午,民进南通市委会秘书长张徐剑、天一物业公司总经理祝天一、沿河桥小学党支部书记刘瑞昌、民进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港闸区秦灶新村慰问沿河桥小学冯建老师。沿河桥小学校长宣建介绍说,冯建老师是沿河桥小学退休教师,她在三十多岁的时候罹患重症,化疗两个月后即回到工作岗位。此后复发过两次,但她一直坚守三尺讲台,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取得了非凡的教育业绩,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2011年光荣退休后,她欣然接受学校返聘继续教书育人。她的感人事迹在南通大地传扬。

民进市委会携手天一物业开展“冬日添暖”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下一篇:在省人代“两院”报告审议时的发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