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董正超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时间:2018-01-2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 - 小 + 大

 

瑞雪迎盛会。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1月25日在宁开幕。下午,29名住通省政协委员在各自所在界别参加小组会议,学习讨论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省政协委员、我会主委董正超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说,印象最深的是娄书记讲话中要求加快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围绕这一目标,要重点实现六个高质量,即经济发展要高质量、改革开放要高质量、城乡建设要高质量、文化建设要高质量、生态环境要高质量、人民生活要高质量。进入新时代,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娄书记对政协工作、尤其是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我们把握总纲、聚焦主轴、贯穿主线、强化基础,对我们民进参政议政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

上一篇:我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职业大学支部成立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