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送科技进校园”


时间:2017-11-1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阳光明媚,秋色宜人。111日上午,沿河桥小学操场上一片欢腾。南通民进“送科技进校园”暨沿河桥小学“热爱科学,拥抱智慧”首届科技节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宣建校长致辞。他在致辞中鼓舞同学们用激情和活力,用聪明和才智,让科学的精神在校园里畅快地演绎。接着民进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副校长宣读了《倡议书》。他对前期参加的科普实践活动作了简要总结,告知同学们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还要组织观看科普电影、展览,参加科技制作竞赛,设计科普邮品、小报、绘画,撰写科普小论文等等。

接着,同学们在无比欣喜中观看了北城小学与沿河桥小学航模队队员的精彩表演,翻飞、腾跃的模型飞机激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同学们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科普展览。

民进南通市委会、南通科协、港闸区科技局对沿河桥小学举办科技节给予了大力支持,南通民进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代表民进市委会赠送了10000元的科普图书,南通市科协副调研员张瑶为沿小提供了南通青少年科普展板,港闸区科技局副局长施钰代表区科技局赠送了5000元的科普活动经费。

刘志刚说:沿河桥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科技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全体师生的科学创新精神和动手操作能力,提高综合科学素养,激发大家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我们南通民进人非常希望沿河桥小学通过开展精彩纷呈的科技活动让师生一起走入神奇的科学世界,在科技的时空中翱翔。

民进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应邀参加活动。

上一篇:百老赏秋色 共叙会员情

下一篇:民进南通、盐城、连云港市委成立参政议政合作联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