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11-0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田伟 - 小 + 大

 

 112下午,中共南通市委在市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兆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有:民盟主委刘洪、民进主委董正超、农工民主党主委陈宋义、致公党主委施学雷、九三学社主委尹建炉、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王虎等参加会议并作汇报。

董正超主委代表民进南通市委就构建我市特色小镇的调研与思考作专题汇报,详细分析我市创建特色小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对策建议。

张兆江副书记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调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凝聚思想共识上画出同心圆,在建言献策上找准契合点,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促进成果转化上取得新成效,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南通篇章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和建议提出具体要求。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副部长胡凡,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等和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篇:民进省直机关综合二支部与我会通州支部联谊交流

下一篇:中共南通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