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省直机关综合二支部与我会通州支部联谊交流


时间:2017-11-0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 - 小 + 大

 

1029,民进江苏省直机关综合二支部一行来通,与我会通州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童声基地”,对通州支部副主委张锋一手推进的“童声里的中国”主题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这一主题活动今后的品牌创新给予建议。

双方就会务工作开展交流。民进江苏省直机关综合二支部主委朱万军、民进南通市通州支部主委严少标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组织概况及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对中共十九大的感受、感想和感悟,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自觉行动,牢记参政党合作初心,不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莉萍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对支部交流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意义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双岗建功,在新时代作出参政党的新作为。

上一篇:南通市民主党派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