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建、民进、农工党金融支部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1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曹颖 - 小 + 大

 

811,我会金融支部联合民建、农工党金融支部开展学习全国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座谈会,近20位来自银行、保险、证券、金融监管等行业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座谈。

在认真学习全国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民进南通市金融支部主委、苏州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曹颖认为,将金融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每一位金融从业人员均须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满足实体经济及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通过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我国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明了做好金融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要原则,明确提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为新形势下全面做好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

    农工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鸿飞、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应邀出席,并对活动充分肯定,认为各民主党派同一界别的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活动,有利于广大成员增长知识、扩大视野,更好地发挥集智聚力的作用,值得大力发扬。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组织暑期红色教育培训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综合支部关爱贫困学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