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组织暑期红色教育培训


时间:2017-08-0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 - 小 + 大

 

72930日,民进通州支部举办“不忘初心、同心同行”主题活动,前往泰州白马庙、扬州史可法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泰州白马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全馆由“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五个部分组成,充分运用实物、图片、模型等多种表现形式和声、光、电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人民海军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史进程,展示了人民海军的时代风采。习总书记指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标志,是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支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建军90周年前夕,参观白马庙,18名参训会员更真切地感受到祖国近百年来的沧桑巨变,深刻认识到海军建设在我国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

史可法纪念馆是纪念纪念明朝末年抗清民族英雄史可法的著名历史遗迹,现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古木参天、山石错落,人一入内便顿生肃穆。会员瞻仰了飨堂内史可法干漆夹贮塑像,深入了解史可法生平事迹,对史可法的民族气节和爱国精神赞叹不已。他们认为,无论何时何地,这种精神都是值得称颂和发扬的,当今虽然无需流血牺牲,但仍要将这种精神植根到自己的内心深处,并且化为工作的动力,为祖国的发展与强大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支部还与民建泰州市姜堰区支部开展会务交流,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进行深入研讨。

上一篇:民进“走帮服” 港闸在行动(二)

下一篇:民建、民进、农工党金融支部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