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教育专家代表团暑期赴四川平武县支教


时间:2017-07-1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田伟 - 小 + 大

7月9日至13日,在民进江苏省委与民进四川省委的精心组织下,南通民进积极响应“同心.彩虹行动”,利用暑期时间,组织部分民进界别的教育专家赴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对当地200多名藏羌地区的中小学教师进行培训,受到当地党委政府与教育系统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民进江苏省秘书长王鲁彬、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高度重视,全程参加。

在培训过程中,江苏省特级教师王爱华作了《微课:重建"三味课堂"的新秩序》专题讲座,省特级教师任卫兵作了《小学数学课堂资源的构建与拓展》专题讲座,南通市学科带头人王志南老师作了《聚焦和突破——今天,我们怎样撰写科研论文》讲座,受到一致好评。

教育代表团还考察了灾区重建后的几所中小学校,参观了“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陈列室,感受到灾区人民的坚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灾区人民的关怀,感受到全国各地为灾区重建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感受到灾区重建后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

       民进南通市委与绵阳市委还建立了跨省友好地级组织。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处郑军处长、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民进绵阳市委副主委安忠瑶等参加了此次支教活动。

上一篇:我会13名省代表参加民进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董正超主委参加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