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520献爱心”


时间:2017-05-2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卢建汶 - 小 + 大

 

——民进南通机关支部献爱心活动记

 

520,民进南通市机关支部会员来到如东县栟茶镇三星镇徐姝琪家中看望,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代表支部送上慰问金2200元,让小姝琪一家感激不已。

徐姝琪是我会机关支部多年来的资助对象。2008年以来,小姝琪遭遇了许多不幸,爷爷突患脑溢血不治身亡,奶奶患心脏病基本丧失劳动力。2009年,爸爸又患上了严重的尿毒症,长期就医治疗。几年下来,家中花光了全部积蓄并欠下不少的债务,全家人的生活、医疗费用全都靠妈妈的微薄收入承担。

南通民进机关支部成员偶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7年的时间里,多次上门看望资助,并邀请社会力量给予关怀,让这一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坚强地走下去。

我会原副主委叶树青、原秘书长庄吉如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民进南通中学支部组织退休会员赴蒋巷村参观

下一篇:传承艺术经典 共享欢乐童年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