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访支部阵地,走基层调研


时间:2017-05-0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朱美华 - 小 + 大

 

426日,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来到南通中专,观看了南通中专民进支部活动室,仔细浏览民进南通中专支部阵地建设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民进中央要求各地加快阵地建设,彰显民进人在参政议政和经济建设中突出的地位。我支部贯彻落实精神要求,布置任务、落实进程,历时一年,从筹措活动地点,协商阵地区域开始到谋篇布局、制作模板,跟党委、后勤处、广告商不断磋商,如今终于落成。

在观看了活动室后,刘主委对我支部的阵地建设工作的切实执行、整体布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支部充分利用好活动阵地,进一步做好凝聚人心、参政履职等工作。

上一篇:为了一位老父亲的遗愿

下一篇:民进市二中支部活动室揭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