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组织会员踏青毅行


时间:2017-04-2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 - 小 + 大

 

422,在“2017南通通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即将圆满落幕之际,民进通州支部到开沙岛特色体育旅游小镇踏青毅行。

支部会员们来到水清树绿花绽放的开沙佳境,他们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徒步毅行,分组先后到达目的地。他们还进行手机拍照比赛,争相把美景、美物、美事摄入镜头。这一活动,让会员们收获颇丰,不仅经受了伸腿、消脂、清肺、醒脑的锻炼,而且一线体验了雅致闲适、田园诗般的慢生活,更看到了开沙岛开发体育旅游的美好前景。

让会员触摸美丽小岛,感受通州发展脉搏,是民进通州支部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通州开沙岛已开发建设了一批以“体育运动、休闲垂钓、果蔬采摘、美食文化、宗教人文”为特色的多种旅游资源,特别是拥有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奇瑞途居南通开沙岛房车露营地、长江国际信鸽公棚、南通长江高尔夫球场、贵豪马术训练基地等国内一流的体育设施。

上一篇:亲历泰州合作办学基地,探索中专升学就业的新渠道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走进通州湾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