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微信红包里的“微服务”


时间:2017-02-1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不出正月都是年。日前,南通民进微信群中也是红包遍布,与众不同的是,红包的祝福赠言都是“王老师代转”“巫老师加油”等字样。

回到24日,当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时,海门市海洪小学教师巫东升却正处在巨大的痛苦当中,他的妻子和儿子遭遇车祸,严重受伤,生命垂危。在短短几天的抢救中,家中的积蓄和多方借得的十几万元已经花费一空。

13日晚,巫老师的同学、民进科教支部主委王爱华在南通民进工作交流群中将这一情况公布并发出了捐赠倡议。一时间,群内红包纷纷涌现,民进科教支部、特教支部还发动会员集体捐赠。短短一天时间,就汇聚了7200元爱心款。

216,南通民进将这笔款项送到了巫老师手中,为解决他的燃眉之急贡献了一份力量。

这次行动为南通民进“2017,微服务在行动”开了一个头。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说:作为参政党,参政议政是生命线,但社会服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我会一次有意义的网络义捐活动,表明了南通民进组织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有温度的大家庭,希望这份温暖能给病者一份慰藉!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第十届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不辱使命 积极履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