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通州民进三项课题获通州区2016年度统战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时间:2017-02-0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春建 - 小 + 大

          在日前举行的通州区统战系统2016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比中,通州民进共有三项课题荣获奖项,其中,《通州区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和思考》、《以促进全民 阅读为抓手,深化通州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获二等奖,《“童声里的中国”深度融合通州教育,助力发展核心素养》获优秀奖。

 统战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比是通州区委统战部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鼓励和支持通州区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党外代表人士围绕通州社会经济发展中心和百姓民生热点、难点,以及统战理论研究等课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组织的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活动。

一直以来,民进通州支部以此为抓手努力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2016年,依照会员特长和岗位特点,精心组织,精准分工,在分析论证的基础上,申报了5个调研课题,并建立5个课题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地调查研究,走访基层群众,收集一手资料信息。在此基础上指定专人规范撰写调研报告,支委一班人对调研建议多次协商,形成了五份较有见地、易于操作、切实可行的调研成果。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召开2017年会员大会

下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