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通中支部召开民进南通市第十次大会代表推选会议


时间:2016-09-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16920日下午3时,民进南通中学支部在科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民进市委第十次代表大会通中支部代表推荐会议。支部退休老同志与在职教师参加会议,陈文辉书记出席会议。

依据民进南通市委代表名额产生的各项条件,经全体与会同志投票,顾军、刘兴邦、曹彬、周文彬(退休)、朱雪菊(退休)五位同志当选为本届通中支部代表。

陈文辉书记在会议上做总结发言,他特别向支部退休老同志问好,并肯定了通中支部的规模和影响。他代表校党委校长室感谢支部为学校贡献了个人和民主党派的双重力量,希望支部回顾、总结、反思通中民进传统的优势和作用,继承优良传统并发扬光大,在新的办学目标和社会希望下,为通中新一轮发展献计献策。顾军主委做出表态,通中民进支部将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通州区支部力推会员能力提升

下一篇:“双岗奉献”勤履职 港闸民进展风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