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开展“快乐分享 美美与共”主题活动


时间:2016-06-0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0 - 小 + 大

6月2日上午,民进通州支部“快乐分享 美美与共”主题活动暨王剑华励志书法文化校园行启动仪式在西亭小学举行。


这一活动是通州支部“牵手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会员张锋将“童声里的中国•成长的歌谣”活动送到西亭小学,师生同台、父子同台,为孩子们的高尚品德和核心素养养成提升助力。支部还向西亭小学捐赠《童心里的诗篇》200余本,价值5000多元。

民进会员、无臂书法家王剑华助阵主题活动。他以自己失去双臂一腿后历经坎坷终成书法名家的经历,为亭小的孩子们作了一场生动的励志报告。现场展示口书艺术,让孩子们直接受到心灵的震撼。并在学校展出40余幅书法作品,囊括楷、隶、行、草,内容涉及诗词歌赋,大力弘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让孩子们不仅享受书法艺术之美,更直接体验到生命的力量和真谛。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为活动致辞。他说,民进通州支部“牵手行动”历经两年多的培育,已经成为民进通州区支部乃至南通民进社会服务的一大亮点和品牌,孩子们得到它的滋润,定会更为茁壮的成长。

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易天明应邀出席,高度评价“牵手行动”的意义,并对通州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上一篇:民进会员袁宏亮被评为“南通好青年”

下一篇:我会会员出席民主监督员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