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师一附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时间:2016-03-29    点击: 次    来源:民进一附支部    作者:俞海军 - 小 + 大

3月25日,根据民进市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民进通师一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和爱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民进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通师一附校长李东红、副校长陆晖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者共同学习了市委会关于换届选举的工作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民进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同时又重温了民主促进会关于参政党的有关章程。袁钧芳主委汇报了本届內的工作,简明扼要,情真意切,把主要事件和重大工作做了精彩的汇报和点评,让会员们感到无比激动。

根据选举程序,经过民主推荐,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由孙晓峰担任主委,俞海军担任副主委,许燕担任组织委员,保良担任宣传委员。


李东红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进支部的工作。孙晓峰主委代表民进通师一附支部也作了表态,提了新的要求,描绘了新的蓝图。

最后,马知路副部长对本次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也提了一些工作意见,寄予了更大希望。

(民进一附支部:俞海军)

上一篇:民进通州区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启秀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