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区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6-03-1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3月18日,民进通州区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举行。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易天明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严少标作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的主要工作成果。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严少标再次当选支部主委,张锋当选为副主委,从晓当选为组织委员,王国华当选为文体委员,施松洁当选为宣传委员。


易天明副部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和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刘志刚副主委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支部在中共通州区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力争做到“两个领先”,即在南通民进基层组织中领先,在通州区各民主党派中领先。

      严少标表示,一定不辜负民进市委和全体会员的重托,将一如既往地双岗建功,努力创造民进通州支部新的辉煌。


上一篇:民进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民进通师一附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