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时间:2016-02-1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月17日,民进通州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通报了2016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

2015年度,民进通州支部围绕“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深入开展“牵手”活动。在牵手学校亭西小学开展“民进育才林”植树活动;组织亭西小学师生走进通城,参观博物苑,与南通特教中心孩子进行良好互动;联手民进南通崇川区基层委把“情境教育”送到村小;会员曹晓峰为孩子们演示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蓝印花布的制作过程,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了家乡的乡土文化,会员、“无臂书法家”王剑华为孩子们作了一堂生动的励志报告会。民进通州支部与亭西小学共建“牵手书屋”, 捐赠《童心里的诗篇》等价值11000余元的书籍,还资助了顾校钰等3位贫困学生。

民进通州支部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与区政协组织的“我为通州‘十三五’献一计”活动、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我为双促献一计”活动,提交了20多项建议和提案,参政履职成绩显著。2015年度民进通州支部被民进中央授予“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民进市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励志教育文化校园行”活动获“民进江苏省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称号。支部主委严少标被评为民进全省先进个人和2015年度优秀会务干部。支部副主委被评2015年“民进江苏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大会还表彰了2015年度支部优秀会员、社会服务优秀会员、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

                                                                                                           (王国华)




上一篇:中国声乐学会南通会员俱乐部成员与天生港敬老院老人共庆新年

下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向市民送春联送健康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