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附件8)民进换届选举通讯.doc


时间:2015-12-2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承前启后,继优创先,开启南通中专民进新时代

2015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三时,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的南通中专民进换届选举大会在南通中专信息楼二楼荣誉室顺利召开,会议历时两小时,完成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十八日下午,冬阳灿烂,气温回升。老会员们纷纷回校参加换届选举大会,退休十几年的老主委刘德清带病辗转几路车才赶到,高龄会员姚老师八十六岁坚持参加。在职会员除少数因公外出,其他会员悉数到会。到会人员十八人超过三分之二。应邀参加换届选举大会的有南通中专党委书记葛增敏同志,民进南通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刘志刚同志,组织部长马知路同志,民进副主委,南通中专副校长孙爵同志。

下午三时,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副支委组织委员汤娟宣布换届选举大会开始,会议第一个议程由上届支委做换届工作报告,宣传委员朱美华代表上届支委做工作报告,请求参会全体会员审议通过,她以承前启后组织建设有序开展,响应号召阵地建设特色鲜明;密切关注国家大事,及时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借助东风活动丰富多彩,创造特色支部活力焕然一新;立足本职人人争创先进,参政议政点子切中肯綮四个板块,从组织建设、政治学习、组织活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等几个方面详尽汇报了上届支委的所做的工作。还列举上届支委会所取得的种种荣誉。与会全体代表鼓掌通过。

接着,会议主持人汤娟宣布选举正式开始,她向大会报告,本支部会员二十五人,实际到会十八人,三人因事因公不能参加,四名退休会员委托他人选举,参加选举二十二人超过三分之二,符合选举程序。由事先指派的会员陈静发放选票,会员古文玮、张慧当场进行唱票。稍后,唱票员古文玮向主持人报告发放选票二十二张,回收二十二张。候选人苏爱民、汤娟、朱美华均已二十二票全票通过。大会主持人汤娟随即向全体会员报告这一选举结果。

稍事休息,会议进入第二议程。休息期间,新一届的支委会召开简短第一次支委会,由市委会组织部长马知路对新一届支委进行分工,并对下一步的支委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布置。十分钟后,会议重新开始。市委会组织部长马知路宣布新一届支委会的分工,民进南通中专主委苏爱民、支部副主委组织委员汤娟、支部副主委宣传委员朱美华。新当选的主委苏爱民代表新一届支部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本承民进优良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坚决以学校党委为表率,主动作为,积极学习,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建设出力献计,为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新一届的支委会还邀请党委书记葛增敏和市委会驻会主委刘志刚给以工作指示。学校党委要求民进支部: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会员的优势和特色;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葛书记还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民进支部的工作,在“政治上信任、思想上关心、工作上商量、生活上照顾、情感上亲近”,充分调动广大民进会员的积极性,认真听取并采纳大家对学校工作的合理建议,共同推动学校健康、科学发展。市委会刘主委要求新一届民进支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爱党、求实、创新,坚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保持政治认同;主动作为、再创佳绩,创特色、树品牌,树典型、创优良,增加知名度、美誉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他还表示上级主委一定会为基层组织服务,为基层会员服务。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圆满地结束,完成了各项任务。本次大会能够如此顺利,完全在于筹备工作做得早,做得详细。早在一个月前,主委苏爱民召开支委会布置落实各项工作,电话通知每一个退休会员,与会当天,亲自到校门口迎接老会员,布置工作报告撰写内容,组织委员汤娟和宣传委员朱美华字字句句斟酌,完成了大会的审议报告。

   相信经过此次选举,南通中专民进的一个承前启后的新时代到了。

 

上一篇:(附件7)校党委副书记葛增敏讲话稿.doc

下一篇: 民进综合一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