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附件6)表态发言.doc


时间:2015-12-2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在民进南通中专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2015年12月18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会员同志们:

我们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在校党委和民进市委会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在上一届支委的带领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今天,我们民进南通中专支部进行了改选,我代表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向各位领导、各位会员认真表态:

一是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发扬“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在校党委、民进市委会和区基层委员会的领导和帮助下,加强自身建设,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做好党派工作。

二是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积极向先进支部学习,在参政议政、扶危济困、奉献岗位、宣传报道等方面作出新成绩。

三是努力地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全面关心支部会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

四是努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丰富支部成员的专业组成,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履职能力。

衷心地感谢各位领导对民进南通中专支部新一届支委的信任和关怀,和对我们支部的重视和关心。我们将不辱使命,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把民进南通中专支部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谢谢!

上一篇:(附件5)选票.doc

下一篇:(附件7)校党委副书记葛增敏讲话稿.doc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