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民进会员在2015年全省民进骨干会员培训会上展风采


时间:2015-11-1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5江苏省民进骨干会员培训会上,我们南通的四名民进会员认真聆听辅导报告,积极参加拓展活动,在分组讨论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与收获,展现了南通民进会员的风采。南通特教中心徐美娟代表南通民进作了题为“孩子,你能幸福”的激情演讲,震撼人心,催人泪下。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徐老师用实实在在的关爱行动诠释了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综合一支部莫晓冬博览群书、好学善思,对统战新条例和民进组织建设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民进会员、国盛机电董事长潘卫国认真参加学习,他拟通过完善“国盛教育奖学基金”评选办法来进一步激励南通大学学子和港闸中小学幼儿园的师生们。港闸支部袁迎春双岗奉献、身体力行,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上有思路,有行动,有成效。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南通民进会员学习认真、热情活泼,得到省民进领导的赞许和全省各地民进会员的喜爱。我们南通几位民进会员有感于参加这次培训与全省各地民进会员结下的深厚情谊,集体填词一首:

                      如 梦 令

                  ——参加2015民进省培有感

                     常记民进陶熏,

                     同心园里共勉。

                     求知并结谊,

                     似觉意犹未尽。

                     回见,回见,

                     月牙湖畔踏青。

上一篇:追寻抗战足迹,学习先辈精神

下一篇:民进南通中专支部换届选举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