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参观一大会址 沐浴党的光辉


时间:2012-05-22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2年5月11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民进港闸支部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传统。

步入庄严肃静的大厅,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九十一年前的七月二十三日是一个让我们永远缅怀的日子,就在这里,就在这个小小的,曾经不起眼的地方,一颗耀眼的明星升起在世界的东方——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从这一天起,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领导着中国人民,踏上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征程,一步一步地走向胜利,走向辉煌。

今天,我们民进港闸支部的会员们,在这个神圣的地方,沐浴党的光辉,接受心灵洗礼,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正确与先进,决心永远跟共产党走,努力为人民谋福祉。

大家济济一堂,在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刘志刚主委的主持下畅所欲言,谈对党的新认识,对工作的新思考,对明天的新愿景,一致认为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参观一大会址意义深远、催人奋进。

 

民进港闸支部 金智林  袁迎春

上一篇:“用爱守护生命之光”

下一篇:牵手福利院儿童 欢度“六一”佳节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