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城中小学民进支部活动花絮


时间:2012-04-0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一、         中外妇女欢庆“三八”

今年“三八”妇女节,我支部与南园社区结对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活动主题是“中外妇女欢庆三八,共同关爱新市民儿童”。首先,由中外妇女代表向孩子们赠送礼物,接着外国妇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然后我支部向新市民儿童捐赠爱心图书,建立“书香悦吧”。顾美娟代表支部激动地说:“今天,我们城中小学民进支部走进社区,为孩子们送来了精神食粮——书。希望他们沐浴书海,与书为伴,品味书香,愉悦身心。以后,我们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让他们同享蓝天下的至爱。今后,我们还将发挥我支部特长,全心全意服务社区,与南园社区一起,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而努力。”最后,中外妇女儿童联欢,共庆节日,会场上,其乐融融。

二、         退休小组老会员庆“三八”,逛新城

三月十二日上午,我支部退休小组老会员兴高采烈地乘车来到中南城,逛了这座多功能的新型商业大厦和欧尚超市。一进大厅,我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为它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所惊叹,由衷地赞美家乡改革开放的新成果。

中午,我们在五楼美食城品尝了风味小吃。原小教城西片党支部书记曾韵华,我会原秘书长庄吉如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今后我们还要多走出去看看,拓宽视野,充实生活,老有所乐。

                                                                   王美华

上一篇:民进通中支部“师生结对共成长”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民进通中支部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