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中支部“师生结对共成长”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2-03-0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3月7日下午,我会南通中学支部“师生结对共成长”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民进南通中学支部成立于1986年, 2010年支部被评为民进江苏省先进基层组织。

    为进一步深化南通中学领风气之先的办学目标,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构建以人为本的教育氛围,推动师生之间积极平等的充分互动、教书育人的和谐统一,实现为学生创造主动发展的无限空间的教育理念,育天下英才,发挥民进会员关爱学生的模范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与学生共同健康成长,民进南通中学支部开展了这次富有意义的活动。

    会议由委员曹彬主持,刘兴邦副主委宣读了结对协议,明确了结对老师的职责及具体要求,顾军主委宣读了结对名单,共有18名老师与23名学生进行了结对,当场进行了签字确认(下图为结对证书样式)。结对学生中还有3名藏族学生,体现了藏汉师生的深情厚谊。高一9班张瑞玉作为同学代表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韩明飞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和表扬了民进支部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师生结对共成长”活动的重大意义,并殷切期望结对的师生更自觉、更主动地超越自我,追求学问与人品的同步卓越。

上一篇:我会会员张锋被评为南通市“优秀文化活动品牌创新者”

下一篇:城中小学民进支部活动花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