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一衣带水 跨江融合 ——南通民进经联会赴常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3-05-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5月19日下午,南通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一行在民进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宁,民进南通市委会常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经联会会长潘卫国的带领下前往常州学习交流。

活动得到常州民进的热情接待,民进常州市委会四级调研员丁蔚,民进常州市委会委员、经科总支主委、经联会会长王寅等全程参加。

在常期间,学习组先后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民进中央会史教育基地——徐伯昕事迹陈列馆和民进会员企业新誉集团。

张太雷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创建人。会员们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全面了解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深深感悟了“谋将来永远幸福”中令人震撼的高尚情怀。

徐伯昕是民进创始人之一,创办三联生活书店,我国出版界早年的领军人物。在徐伯昕事迹陈列馆,大家深入了解了他树勋民进、桑梓情深、从事出版工作不平凡的一生,感触良多。

在新誉集团会议室,两地经联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经联会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商谈,两地经联会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建立联席交流机制,通过“一来一往”等形式,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参政调研活动,共同提升履职能力。

上一篇:“科普宣教,守护健康”——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送医进社区

下一篇:科教融合助双减 气象科普润童心—— 机关支部携手通师二附支部联合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