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在红色记忆中亮初心,砺党性,话未来 ——南通民进实小支部开展栟茶古镇研学活动


时间:2023-04-1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4月15日,南通民进实小支部会员们走进如东县栟茶古镇,开展红色专题研学活动。

栟茶是一部红色革命史,栟茶是块浸染革命先烈热血的土地,成百上千名优秀儿女在这里铸就了一座座热血丰碑。大东旅社是栟茶古镇里的一处红色旧址,为中共早期地下党员、苏北参政会参政员、栟茶中学创始人之一的徐一朋于1928年所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这里是地下党的交通联络站,也是当时栟茶的标志性建筑。

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光荣传统,民进实小支部的会员们认真研读了缪昌期、蔡惠、缪彤等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深深为这些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通过一天的红色研学活动,南通民进实小支部的会员们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重温了栟茶古镇红色革命斗争历史,充分体验了栟茶古镇的风土人情。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更应该勇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双岗建功,为繁荣南通,振兴农村贡献每个民进人的热情和力量。

上一篇:民进金融支部、民进城中小学支部反假宣传走进校园

下一篇:【品艺术之美,铸教育之魂】南通民进城中支部参观“回到南通——袁运生艺术展”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